山粤煎

清醒而热烈

【澈汉】床帘

        床帘-上

        其实一开始崔胜澈想把那粉色的床帘安在他床上时,尹净汉是拒绝的。 怎么着自己也是个遵纪守法爱护和平的祖国大好男儿,怎么能用这么娘们兮兮的东西。然而当他对上那双水汪汪垂下来的狗狗眼,回绝的话就说不出口了。
       “好吧。”尹净汉撇撇嘴装出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,懒洋洋地倒在椅子上,“不过你要负责安好它。”
      “好嘞!”
       看着对方得了命令便眉开眼笑的欢悦模样,扑棱着小短腿爬到自家上铺上一板一眼地组装起床帘,边捣鼓边向自己嘟囔着“我还不是怕你晚上又被蚊子咬心疼嘛”,尹净汉心里也明朗了许多,仿佛那粉的可怕的颜色也变得可爱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 崔胜澈似乎对粉色热衷至极。大一刚开学的时候,初为室友的崔胜澈曾在寝室里大声地宣布自己要去染个粉毛回来。尹净汉想着这小伙子长得不错就是脑子傻了点,介于初相识也不好意思过多干预对方就打着哈哈“哦,你开心就好。”以为对方顶多一时兴起随口说说便过去了,要想除了现役男团哪还有真把自己头发折磨成五颜六色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结果隔天崔胜澈就顶着那头绚烂的小粉毛在校园里招摇过市。出众的外表加上过于强烈(傻气划掉)的发色使得崔胜澈一下子成了新生中的焦点,甚至连吃饭的时候都有学姐过来调戏两把。弄的对方紧张得把脸埋在餐桌上,连露出来的耳朵尖都带着一抹娇俏的绯红。什么横行霸道的小狮子,面前的明明是一只熟透了的小桃子呀。尹净汉打趣地戳了戳对方的耳朵“红了哟,是背着我喝了酒吗?”崔胜澈好不容易控制住了羞涩,半天才抬起眼来,小声辩解到“什么嘛人家明明粉粉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好好好,可不是一只粉粉的桃子吗,一口一个的那种。
       没两天崔胜澈便在大范围的目光审视中败下阵来,当他可怜巴巴地把黑色染发霜塞到尹净汉手里时,尹净汉也见怪不怪了,但表面上的功夫还是要做到的,尹净汉装出一脸茫然的无辜样,“唔?怎么啦?”
       “我想染回去,所以拜托净汉你啦。”男孩双手合一,把头几乎是鞠到了胸前。尹净汉发现自己意外地还是很喜欢这个角度的,对方微微颤动的卷长睫毛都似乎根根可见地数的清楚。
       “哎古,我们胜澈里这样不是挺好看的吗?”
       “真的吗?”崔胜澈可怜巴巴地抬起脑袋,下一秒脸颊传来触碰的温度,对方的手精准无误地戳到了自己酒窝的位置,仿佛是预谋许久了一般。似乎是下意识地,崔胜澈抿抿嘴,使得对方可以更加深入地接触到那个弧度。
       “对啊,不过既然胜澈想染回去的话,我们就染回去吧。”尹净汉的笑容更暖了些,再下一秒手也跟着恋恋不舍地收了回去。崔胜澈没有把握自己有没有听到类似于“手感不错”这样的叹息。
       “话说为什么要我来。”
       “因为已经没钱再去一次理发店了呀哭唧唧。净汉要救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哪怕到了现在,崔胜澈对尹净汉的称呼已经由净汉变成了哈尼呀,向尹净汉求助的这个习惯也依旧没有改变。
        “哈尼呀,救我!”
         尹净汉从思绪中抬起头,对着白炽灯的方向,年上的恋人在不长的功夫里已经将粉色的床帘布置好了大半,只是这方向似乎出了点问题。
       小傻子似乎将帘门有拉链的那头朝向了墙壁,而封实的那面暴露在了空中,活活把自己锁在了床帘里面。
       即使尹净汉看不到对方的脸,但光听这惊慌失措声音就能想象出恋人皱在一起的五官,低眉下垂的眼角以及扒拉着床帘翘起的小拇指。不由得有些好笑。
       “胜澈这是要当我的长发公主吗?”
       “哎呀哈尼别笑我啦。”拉长的尾音有着对方一如既往的娇嗔,仿佛瘫在椅子上的那位才该是在上面的那一个,“帮我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。”尹净汉摇摇头,前去拯救他的公主。暴露在宁静空气里的是一个完整的笑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呀,尹净汉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不笑了不笑了。”

🎷🎷🎷🎷
520的贺文。
灵感来自室友装床帘把自己装在了里面出不来kkk
小酷喜欢粉色  来自俊尼给他做花环时说因为酷酷喜欢粉色所以选用了粉色的花🌸
酷酷说自己粉粉的  来自170723的一杯热牛奶【强推】~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0 )
 

© 山粤煎 | Powered by LOFTER